痴汉太太

只发JG相关的子站♥因为一开始不知道太太这个词的意思所以这样自称真是不好意思; _ ; 但是现在去掉太太二字的话就只是单纯的变成痴汉了所以……先暂时还叫这个名字吧……抱歉-_,-

会动请戳。波波 ❤恋の粉塵爆発❤演唱会。 半成品,附赠一些小波多野……

歌曲是里拉太太填词演唱的点击可收听 实际上动作有照着这个歌的节拍来画的……

打歌服参考的是这张图 但我不知道怎么翻墙我是废物._.该怎么联系这位推特上的太太要下授权好(´;ω;`)

这周末又有事不能摸电脑我画到现在只画了第一小段……(咸鱼状)先发上来混更一下。画着画着发现用gif做演唱会简直有毛病,干脆做成pv吧(说的我好像会做pv一样)画这个最大的困难就是我不会跳舞_(:зゝ∠)_在b站看了很多宅舞视频但还是完全不会画)))))总之我会……努力……的……(瘫)还有得向里拉太太要一下授权!

因为画小波多野耗费了大半条命所以这里其他大家还没有什么互动,不过三好拿的是自己颜色的荧光棒哦!(佐久间先生也是)福本拿的是drama封面上的蓝色荧光棒。

谢谢观看(눈_눈)波多野在看着你

评论(22)
热度(221)

© 痴汉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